栗栖葉雫。

我是寒叶/栗栖。一条咸鱼罢了。

关于BSD现有连载的停更声明

大家好!我是寒叶/栗子。近期回归LOFTER,看到还有一些旧坑下面还有小蛋糕在催更,真的很谢谢大家的支持。但因为LOFTER的机制越来越复杂,并且导致我有很多文章被完全屏蔽,因此做出统一回复,以下是以后不会再更新的文章!主要是bsd圈的一些内容。

  1. 织安《荒芜人间》系列。(未完结,但有存稿,可向我私信)

  2. 太国《Medusa》系列。(已完结,但不更了,可向我私信)

  3. 社国/福国《弈》系列。(存稿无了对不起)

  4. 双宰的所有短篇。(均已完结,但被屏蔽,可向我私信)

那么以上就是全部的声明内容。一直因为屏蔽的原因退了LOFTER很久,也是导致许多连载没能如愿完结的原因。一直以来拖欠了大家不少热情,希望大家能够谅解。

——那么希望我们下个圈子再见啦。


评论